close

經營一年多的時間了

面臨到許多的問題 也經歷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對我而言 這都只是必經的過程

有顧客問我 我創業的目的是什麼

這個問題這一年多以來我想了不下千百次

我的答案是-------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很簡單   45歲退休後去無憂無慮的遊山玩水

但是在我實現夢想的過程當中

我能讓更多的人一起實現自己的夢想

 

人生有很多選擇

每一次的選擇 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但是我看到的是我30年後我想建立的及 我所能留下給人的是什麼

財富  名氣  企業  或許都有

但是獨樂不如眾樂 獨佔不如共享 快樂與成功是須要有人一起分享的

不斷的告訴自己 人生是需要大家一起組合而成的

決不可能只有自己很好而看著大家辛苦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經營事業 讓自己的事業更大 有能力照顧更多人 更多家庭

這就是我小小的創業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off12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