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想創業的原因

不外乎是對現有生活的不滿意

或是對人生有新的定義

 

但是在創業的過程當中

充滿許多的變因以致在這條夢想之路上跌跌撞撞

甚至於連原本的生活及自深的健康都賠進去卻一無所獲

有些人欠了一大筆帳

有些人性情大變

有些人一厥不振

有些人甚至於搞到沒有親朋好友

 

但是換個角度來說也有許多成功的例子

正因如此創業是充滿魔力及吸引力的

 

從小我就很白木 也很自以為是

我不喜歡接受命令

我喜歡自己做決定

我討厭每天過一樣的日子

所以我的人生

一直都很坎坷

一直都很叛逆

一直都很讓大家傷腦筋

但是我知道我心中要的是那種自己的人生自己去創造

 

從2009年至今已經五年多了

一直還沒有成功但是正往成功之路邁進

創業這一條路著實心酸肯定辛苦犧牲眾多

這幾年

有許多同事

許多人問我

為什麼還不放棄

為什麼還在撐

為什麼每天把自己弄的髒兮兮

 

我沈默了確實我想過這些問題已經不下千百回午夜夢迴

我也曾經害怕到天天做惡夢

夢到走進賣場連一瓶洗髮精的錢都拿不出來

夢到自己天天借錢過生活夢到………..

但是自己選的路自己走走好走壞都是人生 

我想活的精彩活的轟轟烈烈

所以我想去創造屬於我自己親手打造的王國

 

我曾經半開玩笑的說

我想要過那種

每天動動手指就能賺好幾百萬

每天遊山玩水的日子

 

但是其實真正的想法是

我想要創造實現自己這輩子的價值

 

我一直認為  我不是那種平凡的人

正因如此我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創造自己的王國

我想在這條路上能幫助更多有夢想的人一起實現

所以我選擇創業

 

因為我清楚知道我如果繼續在公司領薪資

我一定會安逸

我一定會慢慢的跟大部份的人一樣過人生

我一定會後悔滴~

 

創業讓我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

創業讓我體會到自己的無能     

創業讓我知道要怎樣活下去

創業讓我認識到更多的領域   

創業讓我自己的大腦天天都在轉 

創業讓我了解夢想是須要犧牲的

 

我走向創業這條邁向夢想的路

我喜歡大家一起變好

所以雞婆的我在這邊用文字跟大家分享這段漫長的路

 

以下幾種狀況的朋友你就可以不用聽我的分享了

 

家中有幾分薄田 或是你家的田 小鳥飛不過去    

 

(因為你太有錢了 你的路是另一條)

很容易怨天怨地怨老爸                         

(因為 失敗率是趨近100%)

很會算數                                      

(因為 你很容易算到放棄 你適合當投資人)

好逸惡勞 好大喜功 空說理論                  

(因為 人格特質比較適合當公司員工)

喜歡等待結果                                

(因為 創造力及想像力不足會讓你只會模仿)

對人生沒有太大期望                          

(因為 你的生活受不了高低起伏)

沒有求知慾望                                

(因為 你到最後會變成人云亦云 沒有主見)

悲觀                                        

(因為 你無法承擔不可預期的結果)

自以為是                                    

(因為 你到後面無法進步了 也不會創新)

沒有團隊觀念                                

(因為 你一定沒有辦法活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創造
    全站熱搜

    davidoff12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