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

陽光泉源 輕食家最灰暗的一年 也是最沈寂的一年 

甚至於很多人都認為已經結束營業了

生命力超強的我還是在高雄市金獅湖風景區旁邊安靜的生存下來了

這段時間以來

菜單變了 單價變了 環境變了 一些商品風味也變了

還是有一些東西是沒有改變的

例如

對產品品質的要求沒變

對顧客友善的態度沒有變

對事業堅持的態度沒有改變

對自我的夢想追逐更是沒有任何改變

雖然我還是很窮 雖然還是沒有什麼顧客 雖然還是很多問題

雖然.........

但是我還是以夢想就在眼前 再努力就能摸到邊的精神  邁向2014年

大家有空來逛逛蝴蝶園 順便來這邊坐一下 嚐嚐我們的新商品

還有...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陽光泉源 輕食家

因為 大家的關心與現金

正是小店支持下去的動力 哈~每一位顧客都是我的恩公

最後 2014年開始

營業時間為

星期二~星期日

7:00~隨緣(大概是14:00) 如果您會超過13:00 先打電話來吧 我會等你的

星期一還是休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off12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